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第十二期党课结业证书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3     浏览次数:

     

各学员:

农学院党分校第十二党课培训班结业成绩(见附件)已公布,请各位学员及时查看本人成绩,并请通过的本科生学员于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前上交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须注明:姓名、性别、年龄,专业年级)至各班团支书处。

南校区2007、2008级各班团支书收齐本班照片后于上述日期交于马博(手机:15109251017)处;

北校区:2009级各班团支书收齐本班照片后于上述日期交于刘婷婷(手机:15289385560)处。

研究生学员请将照片交于研究生办公室赵志海老师处。

 

                         农学院党分校

                         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绩表.xls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