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样板支部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样板支部» 校级样板支部
 

校级样板支部


农学院农学系教工党支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农学系教工党支部是在校、院党委指导下,在原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系耕作学、作物育种学以及陕西省农业科学院粮作所党支部的基础上设立的教工党支部。支部有党员33名,党支部书记海江波、组织委员韩新辉、宣传委员韩娟。党支部2018年被评为陕西省教工委样板支部、校级先进党支部,2019年被评为全国样板支部。


农学院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

农学院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以下简称“研十一党支部”)主要成员为农学院农业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课题组学生党员,设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兼纪检委员1名,组织委员、学术委员和宣传委员各1名,现有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名。其中,研究生党员10名,博士生党员5名。另外,研十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已正式由农学院党委组织整合更名为农学院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党支部。


农学院植物科学系党支部

农学院植物科学系党支部(简称植科系党支部)现有中共党员38名,设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和宣传委员1名。其中高级职称23名,中级职称13名,博士后2名。从事专业包括作物遗传育种(小麦、玉米、油菜、马铃薯、杂粮等主要粮油作物)、作物栽培等方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