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思践悟,笃行建功”——油菜支部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陈晓宇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次数:

     

614日上午,油菜支部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641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陈明训副书记赵翠珠、各课题组师生与毕业生围坐一堂交流讨论,展望未来。座谈会由陈明训主持。

会上,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三年来在西农的学习生活、科学研究、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表达了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与不舍,对母校所提供的关心和培养的感激之情,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同时也就个人就业意向、考公情况、职业生涯规划、地域行业抉择等个人经历和成长困惑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各位师生也对毕业生们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老师们嘱托毕业生们充分发挥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投身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扬帆奋进开启新的征程。

支部书记陈明训做总结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热爱生活,继续努力前行,在未来的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得空常回校看看,在推动母校母院建设发展的路程上聚光成芒、聚火成炬。

油菜党支部毕业生座谈会 (1)-上网.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