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薯类与特色作物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丽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13日上午,薯类与特色作物党支部于农学院216会议室举办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王磊、党支部书记强晓玉及薯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上网-3.jpg

会议伊始,为促进新生党员融入党支部,新生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首先,宣传委员刘丽为党员讲述了题为“一麦相承,粮安天下”的党课,党课以传承西农精神切入主题回首过去从赵洪璋院士的故事开始讲述了无数"西农人”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精神新生党员们也坚定“争当兴农先锋,传承西农精神”的信

其次,支部书记强晓玉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及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强老师展示了支部工作的亮点,同时也深刻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

上网-4.jpg

最后,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身与支部存在的问题,并表态。

会后,王磊老师对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高度评价,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并针对组织生活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支部将根据这些建议对后续工作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改进。

上网-1.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