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培训专题讲座

作者:郑大圣 陈婷婷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培训专题讲座在农学院报告厅举办。本次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商晓辉老师为培训学员辅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讲座。

商晓辉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指导作用结合我校专业建设和学科特点,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勇于创新创造,秉承“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积极投身“三农”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讲座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王俊杰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强烈的认同,同时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讲座是农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引导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