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孙旭 梁子龙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1日,农学院大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农科楼20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出席12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子龙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梁子龙对预备党员档案材料审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简要说明。随后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汇报部分。汇报主要分为自我介绍,预备期一年以来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变化和自我评价三部分组成。随后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周馨怡、张祯皎、李笑笑三位同志依次进行汇报。周馨怡同志谈到了她积极参加党员培训,学习方面保持着优秀的状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同时讲到了疫情期间担任社区志愿者的工作经历和自我评价。张祯皎同志通过《红岩》《苦难辉煌》中经典段落结合疫情中的点滴,谈到了党员先锋不畏困难冲锋一线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接着,讲述了她参与学校现代农业试验站的经历,让她更加充分认识到农业技术对农业生产的巨大意义。李笑笑同志谈到了她班级团支书工作的认真负责,积极参与支教等社会活动,疫情期间在家担任志愿者,进行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她仍存在计划性差、不自律等问题。三位同志党小组成员也对三位同志在组织党小组学习、时政讨论、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党支部支委会也对三位同志档案

转正汇报结束后,党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以上三位同志达到了转正的要求,同意其按期转正。最后党支部通过对党员档案材料地讨论,深刻地领会到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在今后的材料填写和党员审批流程方面,将严格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完成任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