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玉米支部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韩旭东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玉米支部于641会议室顺利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支部书记薛吉全、副书记徐淑兔以及课题组杨琴老师、张仁和老师与毕业生、非毕业生一同座谈交流。

上网.jpg

毕业生李津源分享了申请国外升学,获得马普offer的经验;毋莹和吴希分享了考公考选调成功上岸的经验;张贵鑫分享了如何获得南京农业大学的博士升学机会等等。各位毕业生就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等问题与老师、同学进行深入探讨,大家欢聚一堂,席间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毕业生们同时也就自身经历,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毕业论文写作、就业方面的经验,建议师弟师妹们提前做好规划,做好准备。

导师们向毕业生送出了美好祝福,同时也希望非毕业生汲取经验,珍惜现在的研究生生活,提前做好规划,找到适合自己排解压力的方法,多多与导师沟通交流。

支部书记薛吉全同志也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研究生生活,辩证地看待研究生期间遇到的困难并克服困难。最后也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要求,希望他们在确立远大目标的同时,也要把行动落到实处,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