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支部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陈丹阳 段嘉嘉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

     

为欢送课题组2023毕业生,激发毕业学子以昂扬姿态建功新征程。615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支部在学院641会议室召开感师恩,忆成长,话未来”毕业生座谈交流会。支部副书记王晓娇老师、课题组任广鑫老师、任成杰老师、2023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毕业生们共同切开了带有满含祝福的蛋糕,接过导师手中满含嘱托的笔记本,笔记本上有一枚徽章,是由支部宣传委员段嘉嘉设计的,寓意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课题组的星光可以永远照耀师兄师姐们未来的道路。

上网2.jpg

毕业生们纷纷就自身经历,向师弟师妹们全方位多角度地分享经验,希望大家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为之早思考早准备。智伯尧细致分享了申请中国农业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胜晨静围绕明晰自身定位、合理规划时间、珍惜锻炼机会三点谈成功进入海关总署的备考经验,郭峥岩分享了在牧原集团河南总部求职经历中农户需求同公司需求并重的思考站位。支部宣传委员段嘉嘉谈到“笔记本上粘贴的这枚徽章是我为本届毕业生们设计的,”

导师们也一一送上祝福。“先小家后大家。”任成杰首先转达了支部书记杨改河对课题组每位毕业学子的殷殷嘱托,同时祝福毕业生家庭幸福美满,希望厚植家国情怀,始终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社会的发展中去。”任广鑫寄语毕业生,“为公希望你们在什么位置就要承担什么样责任,为私希望历经千帆的你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王晓娇肯定了各位毕业生在学业、就业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毕业生的成长同课题组的发展休戚相关,要将对母校的关心关切留下来,将课题组扎根西北大地,服务乡村振兴精神带出去,工作的岗位上践行西农校训、传承西农精神、担当青春使命

上网1.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