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植科系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9日下午,植科系在学院442会议室组织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副主任黄镇主持,全系教职工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反映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第八集:知识改变命运。贾志宽、王成社、马翎健、郭东伟等老中青教师代表结合个人生活、工作经历、亲身感受,畅谈了他们亲身体会到的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水平、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教育科技国防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顾改革开放的壮阔历程和沧桑巨变,表示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是在党的领导和带领下取得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单卫星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现代高等教育正处于深化改革期,改革是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希望大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激发了大家积极向上的奋斗激情,深化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开拓进取。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