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种子科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晓燕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2018 年10月28日,农学院种子科学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组织教职工观看了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以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大会师》和以“八七会议”为题材的党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大会师》以红军一方面军结束长征后和红二、四方面军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过程为故事主线,再现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同时也反映了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风云1927》讲述了1927年,中国共产党在白色恐怖下,召开中央紧急会议(即八七会议)的故事。表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彼此信任、风雨同舟的革命友谊。为挽救党和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使中国革命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把老一辈革命精神带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