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农学院大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全国小麦遗传育种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27     浏览次数:

     

农学院大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全国小麦遗传育种

学术研讨会

由中国农科院和我校等单位共同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小麦遗传育种学术研讨会,于1112日—15日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农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自发地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并认真听取了有关学术报告。

由于来参加本次研讨会议的都是全国各地在小麦遗传育种方面的知名专家和学术大师,对于农学院学生,能听到这么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会,向这么多的学术大师学习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同时也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因此,农学院的广大同学积极的听取专家们的报告,不但拓宽了自身的专业视野,也进一步深层次的了解到了小麦遗传育种方面的前沿信息,增强了专业信心,明析了研究前景,提高了对小麦遗传育种知识的学习兴趣。

知名专家和学术大师的精彩报告以其渊博的知识感染了广大学生党员,他们默默无闻、勤奋求实的高贵品质也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典范,这些人以自己践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鼓舞了参加会议的学生党员,这也成为广大学生党员接受先进性教育的第二课堂。特别是李振声院士做的“在杨凌也可以做出世界性成果”学术报告,激发了我院大学生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为科研创新的责任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