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雨中的树》——观后感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30     浏览次数:

     

真实,并非遥远的年代,也不是陌生的人物,一切都真真切切的发生在我们身边。李林森虽然是四川省万源组织部长,但却仍是一个普通的父亲,普通的丈夫,普通的儿子。震撼,他不受接风招待,自己下面馆,只为吃完热面后好赶路;他买东西也讲价,能省则省,只为把钱去帮助更贫苦的地方。感动,他亲上一线,背起受困的老奶奶;他相信新生力量,支持有想法的青年带领全村致富,他帮扶为祖国奉献过青春的老党员,最后依然致歉自己不再能继续为党工作。他燃尽了他全部的生命,只为能将更多的光和热带给百姓;他倾注了他所有的精力,只为万源发展的更好。他不张扬,却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他不出声,却弹奏了人生的绝唱。他把生命的根脉深植在脚下的热土,却表现的如同森林中的一草一木般的平常。他是我们青年党员的榜样,他的无私行为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他的忘我奉献展现了该如何为人民服务,他的崇高精神更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时间,我们的时间总会有终结的那么一天,时间永远不够用,抓紧我们的青春多做事,做无愧、不悔、有益、崇高的事!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