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26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钱学森》及纪录片《仰望星空》,并通过支部QQ群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同志们对学习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上交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王冲同志认为,钱学森是中国知识分子的典范,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应该以钱老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投身祖国农业事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邓志伟同志说:“胡锦涛总书记对我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远大理想;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刻苦学习;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艰苦奋斗;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开拓创新;希望广大青年坚持高尚品行。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立场,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新型农民,带动更多的人过上幸福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切实促进了自身的发展,提高了自身觉悟,希望此类学习活动能够经常展开,争取促进大家取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