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第八党支部在南校区操场开展联谊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和互动。此次活动通过与高年级学生党员的交流,让低年级学生党员对如何选择工作、考研、保研以及求职技巧等有一个较为明确的认识,同时通过互动环节,增进两个支部成员间的友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也都表示受益匪浅。

联谊交流活动以一场篮球友谊赛拉开序幕,上半场两支部分别派出了五名男生参加,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下半场为了让其他同学也都积极参加,两队分别都加入了女生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女生都显示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表现的很活跃。其他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作为观众,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赛场气氛热烈。球赛结束后,给参加比赛的队员们还分发了小礼品作为纪念和鼓励。

接下来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大家围坐在操场上畅所欲言,交流心得;第八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继洲给大家介绍了今年2008级的总体读研和就业情况,提醒低年级学生党员要根据自身情况,综合分析形势,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第八党支部书记邓健对周继洲介绍的情况作了补充,同时针对2009级同学提出了在选择方向时要理性分析自身条件,明确自我定位,不要因为周围人的选择而盲目跟风。第二党支部很多同学也都自己关心的话题提出了疑问和困惑,2008级的学生党员根据自己现在的方向,有针对性地给予了详细解答,马书记也参与到活动中,与同学们开展交流。

活动最后,通过几个素质拓展游戏,一方面活跃现场气氛,另一方面,增进大家交流,也让大家通过游戏学习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时,马书记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在户外开展集体活动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党组织生活可以不仅仅局限于室内的会议讨论,要积极探索多种途径和方式,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实效性,从而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活动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收获到了很多知识也得到了锻炼,希望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篮球友谊赛

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