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行政党支部第四期党史夜校学习开展

作者:王磊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农学院行政党支部第四期党史学习夜校如期开展,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期学习内容是由李红霞老师带来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

f6e961146aea43c4b605680c608ec8b1.jpg

李红霞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核心思想、理论成果为出发点,介绍了学习党史就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明确学好党史就是要全面看待历史、注重历史的连续性和整体性、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全面、历史、辩证地看待和分析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d267d7c6ea5443ed80bfbe72157048bf.jpg

在对“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主题中,号召我们对一切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模范人物,都要发扬他们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在“延安精神”主题中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需要我们去继承和发扬。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主题中,号召我们要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光荣传统不能丢,红色基因不能变,党员、干部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随后,李红霞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等主题。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古田会议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