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特别推荐
 

西北农业学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主 编:廖允成

  电 话:029-87082010

  地 址: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科楼农学院

  邮 编:712100

  网 址:http://www.xbnyxb.net/ch/index.aspx

  《西北农业学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农(林)业科学院及新疆、青海畜牧(兽医)科学院及新疆农垦科学院等8家单位联合创办的综合性农林牧业学术刊物。该刊为月刊,主要刊登农学、林学、植(森)保、园艺、土壤农化、畜牧、兽医、农业机械与电子工程、水电与建筑工程、食品加工与食品机械等学科领域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研究简报以及有新意的专题综述、评述等。

  《西北农业学报》已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中国生物学文献数据库、中国生物学文摘、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文献数据库(JST)和(CA)美国化学文摘等收录。

  《西北农业学报》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中国农业核心期刊,并在不同机构组织的科技期刊评优活动中多次获奖。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