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旱农二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讲党课

作者:张思奇 陈婷婷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史”夜校学习形式,提高支部同志学习质量5月19日下午,旱农二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以“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和启示”为题讲授党课支部书记海江波主持,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聆听党课

图片3.png

方建斌以我国农业的发展作为开场,实现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决议》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总体评价、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启示四个方面,讲述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

方教授用通俗幽默的语言、清晰缜密的逻辑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又高质量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这一时期党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学会了如何辩证的看待问题。不同于与以往的党课学习,结合当前中国实际回看历史,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对历史事件的记忆,更觉先辈的不易。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