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永葆斗争精神 争当中流砥柱

作者:梅志坤 陈婷婷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5月14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党支部在20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钟泽坤同志做了《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专题报告。

图片1.png

钟泽坤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共产党对日作战的胜利典型、共产党领导人民抗战胜利的原因等三部分讲述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作用与意义。在钟泽坤党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下,党员们仿佛置身于那段苦难岁月中,不仅感受到革命的艰辛,为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更为如今自己的党员身份感到自豪。从平型关大捷、夜袭阳明堡、神头岭伏击战、长乐村平行追击战、陈庄歼灭战、黄土岭战斗到广为人知的百团大战,这场报告为大家展示了一幅幅中国共产党不畏强权、英勇斗争的壮阔画卷。

报告结束后党员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息,展开了热烈讨论。许淼平感慨道,此次报告让我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卓越贡献,更加明确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的政治立场。我们要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钻心科研,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新进预备党员王怀洲表示,通过对党史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我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我要努力向正式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