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小麦二支部赴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李玹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2日上午,小麦二支部支部书记张正茂,教师胡银岗、张晓科张超学生党员十余人到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公司开展党建活动。

图片5.png

支部师生先后参观了爱菊集团的油料储存车间和爱粮节粮科普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爱菊近百年的发展历程,感受企业强烈的民族工业情怀,党在企业发展中的力量推动。

图片2.png

图片4.png

参观过程中,张正茂不断强调:“做面包、做面条、做馒头、都需要不同的小麦品种,我们作为育种工作者,要学会迎合市场的需求”胡银岗老师介绍了条播机的使用原理和使用方法,带领学生们回顾了七八十年代的耕作情况及播种机的更迭换代

图片3.png

  最后,师生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此次党建活动既一节党史教育课,更是一次精神洗礼,让党员们对小麦的面粉加工生产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下一步小麦二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思想成果、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