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敢于担当共产党员” 专题党课

作者:魏泽楼 康霓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专题党课.png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为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敢于担当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吴清华以“做新时代敢于担当共产党员”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红船精神、初心的第一要义、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如何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等6个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分享。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我们的初心与使命。同时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在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中永葆党的先进性。她深情的说道,我们党98年一路走来,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带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最后吴清华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学生党员更应该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强化党员意识,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秦凝说道:“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自身使命,履行党员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践行“初心”和“使命”,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