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油菜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弓琼 魏泽楼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

     

10efe00bd29e4f53837afece71127718.jpg

11月27日下午,油菜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0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陈明训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支部成员分别从爱国教育总体要求、基本内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要面向全体人民、聚焦青少年、丰富新时代爱国教育的实践载体、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浓厚氛围、加强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组织领导六方面进行通读学习。随后,支部成员各抒己见,表达对爱国主义的理解。支部书记陈明训表示,不论科研工作者还是研究生同学,爱国需永放心中,即要走好科研这条路,也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学习、工作中不怕苦、敢创新,为新时代中国发展做出贡献,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舔砖加瓦。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学术团队近期在科研、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开展谈论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