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首页» 专题
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
2013-08-11          点击:   
8月10日上午,农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务秘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习近平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等文件,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群众路线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学院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查找分析学院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形成长期稳定的制度和规章,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还就召开暑期务虚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