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简报-第18期
首页» 专题
农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简报-第18期 ——
2009-05-11          点击: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第 18

 

农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511  

 


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召开专题调研会

57下午,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调研会,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副院长海江波与全院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2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全体思想政治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回答了问题,座谈会由学工秘书赵普庆主持。

为了将学习实践活动分析调研阶段的工作落到实处,对学院学生管理、教风、学风有个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坚持以人为本,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查找教学和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农学院精心组织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着重就课程设置、教材、晚自习、学业生涯规划、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平台、农事操作、专业分流以及就业考研等方面提问问题并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耐心地回答了学生代表们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或说明,表示一定会尽力将此次座谈中的突出问题加以解决,加强对学业生涯规划的引导,创造机会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和互动,全面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大力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赵普庆)

 


  送:校学习实践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党委委员。

  院属各党支部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