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系统”中研究生中期考核操作流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1. 研究生填写“学生电子档案”信息。研究生进入个人电子档案页面,点击相应的培养环节项目(学术活动、读书报告、实践活动、文献综述、学术论文、出版专著、专利、科研奖励、参与科研项目)可以对此项目内容进行添加、修改和删除等操作。研究生维护“学生电子档案”信息时,审核结果为“通过”的项目,不能修改和删除。确需修改或删除的,需向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提交申请。

2. 研究生提交自评报告。研究生通过“系统”个人端口“中期考核”栏目提交自评报告,自评报告内容围绕中期考核内容简要填写。

3. 研究生提交附件材料。研究生向学院(系、所)学科点考核小组提交总结报告、文献综述及本单位要求的其它纸质材料。成绩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考核情况登记表由学院(系、所)管理员从“系统”“我的报表”模块下的“研究生成绩单”栏目和“论文开题考核表”栏目中的“报表输出”功能分别打印。

4. 导师审核。导师逐项审核“学生电子档案”中研究生提交的培养环节相关内容。同时,通过“中期考核”模块下的“导师审核”功能审核研究生提交的自评报告,给出评价和考核意见后,“系统”会自动在相应的选项中打“√”符号,导师签名及考核时间由“系统”自动关联生成,导师无需手签确认。导师给出“同意”意见后,研究生方可参加本单位组织的中期考核安排。

5. 学科点考核小组审核。各学科点考核小组进行考核,给出考核结果,并将记录考核信息的纸质材料交给学院(系、所)考核小组。

6. 学院(系、所)考核小组审核。学院(系、所)考核小组严格审查各学科点考核小组意见,给出最终考核结论。

学院(系、所)管理员在“培养环节管理”模块中导入培养环节完成内容;在“中期考核”模块下“考核小组考核”和“学院考核”栏目中提交评价和考核意见后,“系统”会自动在相应的选项中打“√”符号,考核小组组长签名及考核时间由“系统”自动关联生成,组长无需手签确认。

7. 考核结果归档。学院(系、所)管理员通过“系统”中“我的报表”模块,打印生成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登记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按要求统一装订在研究生入学、培养、毕业与学位论文答辩档案材料中。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