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教学工作
 

关于对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及研究生:

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继续实行硕士学位论文“全覆盖”盲审。为保证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23年上半年盲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盲审范围覆盖全体2023届硕士研究生(包括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和留学生);

2.送审论文须隐去研究生、导师以及评阅专家姓名等个人基本信息;

3.送审论文须经导师修改并同意后提交研究生办公室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学术不端检测通过者,于2023年4月5前将符合论文盲审格式的PDF电子版论文发至nxyyjs@nwafu.edu.cn。

本次评审结果将作为硕士学位论文能否答辩的重要依据,请有关研究生和导师高度重视。



                                                                                                                                农 学 院

                                                                                                                            2023年2月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