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教学工作
 

转:【培养工作】关于做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秘书处发布的第二届“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安排,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学院范围

我校农业硕士培养学院,包括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资环学院、草业学院、食品学院、葡酒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

二、申报要求

申报条件及相关要求详见“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附件1) 。

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总结凝练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填写“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申报表”(附件2),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研究生院。

三、材料报送

请各有关学院于2021年10月8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处,由学校统一审核上报,逾期不予上报。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1.《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奖申报表》(附件2),pdf格式,文件名:学院名称+领域名称+成果名称.pdf。

2.其他证明材料,储存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名:学院名称+领域名称+成果名称.rar。

3.《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申请信息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为Excel格式,文件名:学院名称+领域名称.xls。

以上三份材料,形成一个压缩包,压缩包文件名称:学院名称+领域名称+成果名称,发至指定邮箱。同时,提交与电子版一致的纸质材料1份。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古巧珍

电  话:029-87080150

邮  箱:pyc@nwafu.edu.cn

附件:

1. 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试行)

2. 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申报表

3. 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申请信息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1年8月3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