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农学院研究生“稷星”论坛系列报告(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 : 2020年4月3日(星期五)16:00—18:00

报告形式:钉钉线上直播

报告题目1:小麦HMW-GS影响谷蛋白聚合和面筋结构热特性的生理机理及品质改良调控途径研究

报告人:宋利军博士

报告人简介:

宋利军,男,农学院2017级作物学博士,中共党员,导师李学军教授,目前以第一作者分别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lecular Science,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Foods 发表SCI论文,主要研究方向是小麦籽粒和面粉品质改良及调控途径。

报告题目2:糜子和绿豆带状种植下生理生长的变化

报告人:党科硕士

报告人简介:

党科,男,农学院2018级农艺与种业硕士,导师冯佰利教授,目前以第一作者在作物学报和共同一作在中国农业科学发表论文2篇,主要研究方向是杂粮作物高效种植模式和栽培技术。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学院

                                                                          2020年4月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