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数量遗传学”系列学术报告(八)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14:30-16:30

报告地点:南校区3号教学楼S3217  腾讯会议-会议号:274-778-666  会议密码:220628

报告题目:数据挖掘在全基因组选择中的应用

报告人:郭婷婷  教授

报告人简介:

郭婷婷,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交叉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作物复杂性状遗传解析和分子育种方法的研究。2014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农学博士学位。2014-2019年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2019-2022年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农学系任研究科学家,2022年4月全职到华中农业大学工作。研究项目包括:通过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优化育种策略并加速育种进程;利用高通量基因组、环境组和表型组数据,解析表型变异的主效基因和重要环境因子,探索基因型与环境互作的机理。近5年在Science、Nature Plants、PNAS、Molecular Plant、Genome Research等杂志发表论文14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 学 院

                                                                                                    2022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