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农学院研究生“稷星”论坛系列报告(十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16:30—18:3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题目1:芸薹属作物抗旱与花和角果发育的分子基础

报告人:曹碧婷 博士

报告人简介

曹碧婷,2017级作物学博士,导师胡胜武,主要从事提高油菜种质的研究。


报告题目2:小麦分蘖角度遗传解析与标记发掘

报告人:赵德辉 博士

报告人简介:

赵德辉,2016级作物学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联培生,导师宋喜悦。主要从事小麦分蘖角度遗传解析。在Theoretical and Applied Genetics和作物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申请发明专利2个。


报告题目3:小麦—华山新麦草衍生后代的分子细胞遗传学鉴定

报告人:李家创 博士

报告人简介:

李家创,2017级作物学博士,导师陈新宏。主要从事小麦远缘杂交育种相关研究。在BMC Plant Biology和Molecular breeding等期刊发表论文。


报告题目4: 少免灌对冬小麦田温室气体排放及其强度的影响

报告人:徐悦悦 博士

报告人简介:

徐悦悦,2017级作物学博士,导师贾志宽教授,主要从事旱区高效农作制度与作物栽培技术研究。在AGRICULTURAL WATER MANAGEMENT和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学院

                                                          2020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