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农学院研究生“稷星”论坛系列报告(三十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报告专题:数据分析方法及软件使用

报告时间:2022年4月1日(星期五)16:30-18:00

报告地点:钉钉会议(线上)

报告题目:科研统计分析原理及软件使用

报告人:谢坤良

报告人简介:谢坤良,男,农学院2017级作物遗传育种博士研究生。导师:奚亚军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柳枝稷苗期发育机理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在Plant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发表论文一篇。

报告主要内容: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相关原理介绍;常用试验设计介绍及方差分析;SPSS软件的安装及使用等。本次汇报对于正在撰写学位论文的同学及新生同学梳理开题思路,布置田间试验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学院

2022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