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农学院2021年度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研究生论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玉米学科学术交流,充分展示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研究新进展与新成果,探讨玉米种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解决途径,助力玉米产业创新。西北旱区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拟定于2021年12月中下旬举办“农学院2021年度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研究生论坛”。会议围绕玉米种质资源评价、功能基因挖掘、玉米高产高效生理机制等玉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开展学术交流,诚挚邀请相关师生参加此次会议。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12月中下旬(1天)

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初定)

二、会议内容

1、特邀报告2-3人(30min汇报,10min提问)

2、研究生报告10-15人(8-10min汇报,10min提问)

三、奖项设置

博士生一等奖1个;硕士生一等奖1个

博士生二等奖3个;硕士生二等奖3个

三等奖若干

四、评奖方式:邀请5位行业专家

五、报名方式

预报名口头汇报的师生,请将姓名-导师-汇报题目于11月20日之前发送至邮箱(徐淑兔:shutuxu@nwafu.edu.cn;王亚鹏:1024328916@qq.com),如报名人数较多,会务组将根据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筛选。

六、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请联系王亚鹏18991172771,徐淑兔18092685453


                                                                            主办方:西北旱区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玉米党支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