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第11周学术报告会通知

作者:严勇攀博士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

  为了进一步弘扬学术,为学院科教人员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激发学术热情,坚持探索创新,学院将定期举办学术报告会。本周报告会安排如下:

  时间:2016年11月11日(周五)下午15:00—17:00

  地点:农科大楼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人及:严勇攀博士   

        报告题目及内容: 《充分利用国家分子育种平台,加快育种进程》 ,重点分享目前分子育种上先进的技术应用平台,技术方法,与常规育种结合的案例应用。

  参加人:全体科教人员和研究生(现场签到)。

   报告人简介:

    严勇攀,美国马里兰大学生物信息学博士学位,耶鲁大学博士后,北京市“海聚工程”特聘专家,曾就职于美国圣路易斯的孟山都公司。现加入北京中玉金标记,任技术服务部总监。

 

  农学院

  2016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