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番茄超长链烷烃合成酶基因的功能分析”的学术报告

作者:王虎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番茄超长链烷烃合成酶基因的功能分析

报告时间:4月17日16:30-17:3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线上腾讯会议:311835562

报告人:吴洪启

报告人简介:吴洪启,男,农学院2017级作物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陈耀锋教授,合作指导老师王中华教授。目前在贵州大学烟草学院从事烟草育种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植物表皮蜡质的分子合成机制及抗旱机理研究。以第一作者在Horticulture Research和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上各发表论文一篇。

报告摘要:

(1)植物表皮蜡质生物合成途径、生物功能及蜡质烷烃合成酶基因研究进展介绍;

(2)番茄超长链烷烃合成酶基因的鉴定及功能分析;

(3)番茄超长链烷烃含量变化对其抗旱性和果实贮藏性的影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