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农学院研究生“稷星”论坛系列报告(二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16:00—18: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线下)& 钉钉会议(线上)

报告题目1:微生物群落的稳定及繁荣——保护性耕作的意义

报告人:李雨泽

报告人简介:

李雨泽,2020级作物学博士,导师廖允成教授,主要从事旱区保水农作制度下的作物-土壤相互作用相关研究。目前以第一/共同第一作者在Soil and Tillage Research,European Journal of Soil Science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期刊发表论文。

报告题目2:Nitric oxide inhibits maternal auxin efflux transport to delay the female gametophyte development in Arabidopsis

报告人:郭效龙

报告人简介:

郭效龙,作物遗传育种2019级博士,导师许盛宝副教授。主要从事拟南芥雌配子体发育与小麦株型等领域的相关研究。目前一篇文章审稿中。

报告题目3:甘蓝型油菜和拟南芥GLABRA3在花青素和种子油脂积累中的功能分析

报告人:高晨浩

报告人简介:

高晨浩,女,农学院2017级作物学博士,中共预备党员,导师陈明训教授,目前以第一作者分别在Plant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Biochemical and Biophysic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Plant Biology发表4篇SCI论文,博士研究方向是作物分子生物学基础。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学院

2020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