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农学院研究生“稷星”论坛系列报告(七)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1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 : 2020年1月3日(星期五)16:30—18:3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题目1:农业废弃物厌氧发酵的沼气潜力、利用及对策研究——以河南省为例

报告人:高铭雪博士

报告人简介:

高铭雪,2019级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博士,中共党员,导师冯永忠教授。主要从事农业废弃物添加含铁促进剂厌氧发酵过程的微生物代谢路径研究及沼气工程的综合评价。目前以第一作者分别在 Renewable &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Current Pollution发表SCI论文。


报告题目2:Conservation tillage enhances productivity and decreases soil nitrogen losses in a rainfed agroecosystem of the Loess Plateau, China

报告人:王威雁博士

报告人简介:

王威雁,男,农学院2018级作物学博士,中共党员,导师温晓霞教授,目前以第一作者在Soil and Tillage Research 发表SCI论文,主要研究方向是农田长期保护性耕作系统土壤氮平衡评估及氧化亚氮排放的微生物机理。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 学 院

                                                                                   2020年1月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