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Deciphering new regulatory mechanisms in meristem development, which potentially benefits for crop yields”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1年4月7日    9:00-11: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题目:Deciphering new regulatory mechanisms in meristem development, which potentially benefits for crop yields

报告人: 徐芳  教授

报告人简介:

徐芳,2019年入职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齐鲁青年”特聘教授,入选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先后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 和美国冷泉港实验室(CSHL)从事博士和博士后研究,进行植物抗病和玉米花序发育分子机制的研究,共发表论文19篇,其中11篇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发表在PNAS, Nature Plants, The Plant Cell, Elife, Molecular Plant, PLoS Pathogens等著名期刊上。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玉米干细胞组织发育的遗产基础及调控机理,植物发育与免疫平衡的分子机制研究;基因编辑与精确分子育种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 学 院

                                                                                                                                          2021年4月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