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2020年消费扶贫线上多样化采购工作完成

作者:赵普庆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随着小麦二支部后补充采购的五袋大米到货,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消费扶贫线上采购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帮助贫困地区解决农副产品滞销问题,农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召开扶贫攻坚专题会,征求各支部意见,向全院职工发出消费扶贫倡议,筹集资金32698元,配合学校开展在线消费扶贫工作。

此次线上采购工作依托学院15个党支部进行,覆盖学院全体职工和临聘人员,共有227人积极参与。为了做好此次线上消费扶贫工作,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全程参与。由各支部征求学术团队老师们的意见,支委会研究确定采购物品种类,极大地调动了支部的参与热情,也满足了职工的多样化需求。经过学院梳理汇总,共采购物品34种,涉及大米、食用油、木耳等生活必需品。

多样化的需求为整个扶贫工作带来不少困难,尤其是部分生鲜食品航运当天到货较晚,物品集中到达时正值三夏大忙和阴雨天气等为采购发放工作带来不少困难和挑战。在校工会的大力协助下和各支部成员大力配合下,学院克服各种困难,尽早及时地将采购物品发放到每一位职工手中。

目前采购的所有物品已经全部到位,采购物品职工反应良好,未有因质量问题向学院反馈意见。整个线上消费扶贫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相关票据正在陆续处理之中。


编辑:赵普庆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