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广聚英才 共话学术 农学院第九届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马迎涛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拓宽科研视野,增进学院科研人员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助推作物学学科发展,11月25日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农学院分论坛。本次论坛吸引国内外32名优秀青年英才报名,来自美国、匈牙利、日本以及国内的13名青年英才进行学术交流汇报。

92a2d9b4be9b4ff59ffcf87b8b21a99b.jpg

单卫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参加论坛的海内外青年英才表示诚挚欢迎,对青年英才关心和关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表示感谢,同时向与会的海内外青年英才、师生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突出贡献和发展思路,诚挚邀请国内外优秀的青年英才加入到农学院,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引领旱区农业科技创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中展现作为,实现科研价值和人生追求。

13名青年英才围绕智慧农业、作物精准育种、作物基因编辑与育种新技术、作物绿色高效生产理论与技术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详细介绍了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今后的研究设想。学院教授委员会专家、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积极的参与讨论交流。

6cad461657a64556b6204b9dce91b5e3.jpg

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和校外青年英才搭建了优质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了科研思路和视野,扩大了学院在部分国内外青年英才中的影响力,成为招揽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的重要渠道。


编辑:王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