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潘小东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在学院203会议室,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磊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惠安堂出席并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1630552922365_副本.jpg

会上,王磊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举措。党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吴清华同志以普通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检视问题导向突出,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支部召开了很有意义的一次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行政支部作为学院的窗口,支部的党员同志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行动,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学院办公室的工作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各项执行力进一步提升,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扎实的服务工作。


编辑:潘小东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