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作者:赵普庆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8日,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余人参加了专题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实施办法》和学校《关于深入开展重大涉稳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通知》。研讨研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隐患,安排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在专题会上,胡宝仓副院长先后从危化品管理、用电用水安全、安全通道和实验室通风问题等方面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党委委员黄镇、李晓燕、副院长冯永忠、韩娟等结合自身工作,对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就可能存在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探讨。

院长单卫星在专题会上强调了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导师要加强对研究生科研工作的安全教育指导,借助学术团队党支部开展相应的安全培训和学习。学院初步打算将一些高度危险源集中存放,统一管理,形成工作机制,确保安全底线。

党委书记张海成总结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占线长、时间长、节点多,党员管理干部、党支部负责人、辅导员作为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主题要切实负起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认真落实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党员联系群众、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党支部联系学生的五联系和“一回访”制度;要组织行政服务中心人员深入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动员各个层面参与到安全稳定工作;要持续坚持开展安全演练活动,防患于未然;各有关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严格追责问责,尽职免责。


IMG_20200618_143610.jpg

编辑:赵普庆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