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作者:帕尔哈提 焦小盈         发布日期:2021-03-20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届考研学生提高复试备考效率和调剂成功率,农学院于3月19日在农科楼442会议室举办考研复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强晓玉老师为全体考研学生做了专题报告,培训会由辅导员帕尔哈提主持。

强晓玉老师从联系导师、学术简历写作和面试技巧三个方面给予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建议。提醒同学们在联系导师前要认真了解其研究方向,邮件信息要有主题、有内容、有思考,避免群发信息。此外,撰写学术简历时要突出重点,尤其是科研经历的收获、科研品质的锤炼等,要加入学术思考并做好未来科研规划。在面试过程中,强晓玉老师叮嘱在场同学在回答问题时要有条理,语言表达清晰且有逻辑,要保持沉着冷静、乐观积极的心态和自信的精神状态。

最后,帕尔哈提老师建议大家及时关注报考院校复试政策,深入了解师资情况及招生名额,做到心中有数。巩固好专业基础知识,总结梳理好大学期间的学习、科研等经历,充分展现出优秀的综合能力。

强老师_副本.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