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暨团学干部聘任大会

作者:夏可阳 图:彭善麟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8日晚,农学院在北绣山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暨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聘任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院团委书记梁子龙、各年级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夏可阳主持。

上一届院学生会主席高升同学做了农学院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他从活动安排、工作组织、内部管理、获得荣誉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总结,嘱托团委学生会现任成员锐意创新、勇于担当,引领农学院团学工作新风尚。

院团委书记梁子龙宣读了聘任文件,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各年级辅导员为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三.jpg

一.jpg

学生会主席张凯烨、部门负责人代表杜鑫鑫、志愿者代表邢力恒分别就团委学生会工作规划及展望、如何创新部门工作和协同部门关系、志愿者自我认知及工作设想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

五.jpg

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上一届团学干部对学院团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她给所有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生干部要有大格局、大思想、大境界,农学院作为学校的龙头学院,要做的就是引领整个学校的团学风尚;二是团学干部要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最重要的身份还是学生,学习永远是摆在首位的。大家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切实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每位学生干部都应是一个标杆,一个表率,一个榜样,一种力量;三是团学干部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开展能代表广大同学进取要求的、符合青年学生特点的、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各种文体活动、科技活动、实践活动,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在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中的助手作用,不仅要积极组织和参加学习,也要学得准、讲得好、带头学、抢先学、认真学,积极撰写学习的心得体会,要勇于在各个场合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她最后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不负期望,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你们的青春,谱写新时代的最强音。

二.jp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