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张丽芸 沙影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8点,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农学院前侧草坪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导师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学院副院长冯永忠主持本次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宣读《关于授予徐冰沁等27名研究生博士学位的通知》,院长单卫星教授和贾志宽教授为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副院长韩娟宣读《关于授予汪寒冰等114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通知》,院长单卫星教授和吉万全教授、薛吉全教授、陈新宏教授、郭东伟副教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宣读《关于授予杨秋悦等174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通知》,院长单卫星教授和奚亚军教授、胡胜武教授、冯佰利教授、闵东红教授、王中华教授、马翎健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们依次上台,面向学位授予人鞠躬,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恩。老师们亲切地为同学们拨穗正冠,拨穗礼毕,手捧证书的同学们面向台下的观众,与同学们分享收获和喜悦。

最后,院长单卫星教授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走出校门,你们要告别的不仅仅是学校、老师、同学,你更应该做到的是告别从前的自己,跨入人生的一个崭新的阶段。单卫星院长在学生临别之际勉励学生,一是要诚实做人处事,努力书写辉煌篇章;二是要有明确的目标和长远的理想,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三是要有顽强的毅力,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创造多姿多彩的人生。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院长单卫星教授寄语毕业生

编辑:梁子龙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