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马迎涛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2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主持。

e80d70274cfa45dca53addb2ed5a70c2.jpg

单卫星和张海成作报告

院长单卫星作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单卫星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班子对农学院全体师生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团结奋斗、默默奉献,取得理想成绩表示感谢。报告提出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单卫星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主动对标学校“12345”发展思路,将提升种业创新、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加快发展提升作为重要任务,在优化学科布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深化国际合作、推进校企合作上下功夫,坚持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争创世界一流农学院,做支撑学校五大标杆建设的中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增添动力!

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作2022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张海成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会工作要坚持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不断加强工会工作队伍建设,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同时创造更好的平台和机会,开展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更多关注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加和谐的环境,真正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大会同时对2022年度财务工作、教授委员会工作和工会工作向全体代表进行了汇报。


e5dea2cd369f4d9bb6271b7381d12c74.jpg

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编辑:王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