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2022年中国农学会耕作制度分会学术年会

作者:韩娟,冯永忠         发布日期:2022-12-3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农业强国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共同推动我国现代农作制度的创新。12月29-30日,“2022年中国农学会耕作制度分会学术年会”如期在线上举行。

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农学会耕作制度分会主办,以“现代农作制度创新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的300余名专家参会,其中,我院冯永忠、温晓霞、韩清芳等5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参加。我院莫非教授应邀在会上进行了《旱作农田保护性耕作的固碳减排效应》专题学术交流。

会上,与会的专家们围绕当前我国不同区域现代农作制度发展战略、生态高效农作制度建设以及农作制度研究评价等内容开展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据悉,本次学术年会还进行了中国农学会耕作制度分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我院杨改河教授、贾志宽教授和李军教授当选为新一届荣誉理事,冯永忠教授和温晓霞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冯永忠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韩娟教授当选副秘书长,王东教授等12名教授当选为理事。

编辑:王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