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玉米党支部与陕西省种子工作总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淑兔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农学院玉米党支部和陕西省种子工作总站党支部48名党员前往 “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贯彻讲话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合力种业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合影.JPG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合影

陕西省种子工作总站杨凌农作物品种试验站,全体党员参观了试验站承担的国家和陕西省夏玉米区域试验和生产试验现场,听取了试验站负责人关于2020年玉米试验播种、出苗情况的具体介绍。玉米支部书记薛吉全同志向大家介绍近年来我院在玉米育种取得进展,感谢省种子工作总站一直以来对我校玉米育种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两个支部学习交流,争优创先,为陕西玉米种业追赶超越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在杨凌农作物试验站参观玉米品种审定试验.JPG

在杨凌农作物试验站参观玉米品种审定试验

随后,全体党员到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向扶眉战役牺牲烈士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碑前共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签署了廉政承诺书。通过讲解和现场参观学习,大家被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被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革命理想、坚守初心使命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洁奉公意识。

博士生党员渠建洲同志谈到:通过此次支部联合活动,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继承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学准则、守条例、勇担当、做表率,加快突破性玉米品种选育步伐,为我国种业发展发挥贡献自己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