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研究调整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分工

作者:马迎涛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发挥好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在学院发展中的统领和协调保障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调整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分工。

会议决定学院党政领导分工如下:

单卫星(校长助理、院长)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学科、人才、外事和财务工作。

张海成(党委书记)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分管人事、统战、工会和校友工作。

吴清华(党委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宣传工作;协管校友工作。

韩新辉(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点建设工作;协管研究生就业工作。

王东(副院长)分管科研、推广、基地(平台)建设和科技期刊工作;协管学科建设和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王磊(副院长)分管综合协调和国资、安全、后勤、成教及培训工作;协管工会工作。

陈明训(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和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协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宋瑜龙(院长助理)分管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建设和挂靠学会工作;协管外事及学术交流工作。

会议同时对学院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明确和调整:

书  记:张海成(兼统战委员)

副书记:吴清华

纪检委员:王  东

组织委员:李晓燕

宣传委员:韩新辉

保卫委员:黄  镇

青工委员:陈明训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东伟同志在西藏挂职,暂不安排具体分工。




编辑:王 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