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陕西农垦集团特色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孙珲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12月2日,陕西农垦集团特色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研修班在我校农学院开班,来自农垦集团下属九个单位的负责人和技术骨干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班为期5天。

本次培训是农垦集团公司落实国家农垦改革使命担当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倡导校企合作的重要精神的需要。培训内容涉及土壤农化、农业经济管理、农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农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设施农业以及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分析,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相结合。

培训班由农学院对外合作与服务中心承办,借助我校的教育科研资源优势,切实增强农垦集团下属单位管理和技术人员专业素质,加快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提升产业综合效益。

QQ截图20191204162903_副本.jp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