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澳大利亚专家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至30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第一产业部主任Ovenden Benjamin Walter 博士访问农学院。

28日下午,Ovenden Benjamin Walter博士为农学院师生作了题为“Rice breeding in Australia, wheat and barley disease resistance breeding”,报告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水稻生产情况,同时Ovenden Benjamin Walter博士认为当没有重大病害时,水稻育种项目可以集中于通过分子标记辅助选择可改良食用品质。另外,他还介绍了通过野生小麦的染色体插入,从而分离鉴定主要抗病基因,并且改良了抗病QTL分析方法,使其适应花期QTL分析的影响。

来访期间,Ovenden Benjamin Walter博士参观了农学院作物学生物创新平台和杂交小麦试验田和制种基地,同时与有关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