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盛世中华 逐梦兴农之路”2019年冬至日摄影展顺利进行

作者:师筝 肖金宝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12月22日,由农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盛世中华 逐梦兴农之路”2019年冬至日摄影展在农学院二楼举行。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活动旨在希望西农学子举起相机,定格精彩瞬间,讴歌伟大时代,在青春活力绽放的校园,凝聚奋进力量,繁荣校园文化。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参展作品237件,并对168件作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览。摄影作品有的记录祖国大好河山,风土人情;有的记录师生一年来室内室外工作的场景,充分展现农学人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风尚;有的记录植物傲然生长,生命威严,作品反映了农学人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自然的精神风貌。

摄影展现场,大家有序参观,前来观看的老师和同学都获得印有参展作品的明信片,并且参加抽奖环节。本次展览用视觉艺术的形式回顾展示新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及校园文化活动的精彩瞬间,为前来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这个冬日里带来了最温暖的回忆,让大家通过摄影感受来自一年的丰收喜悦和祖国山河的壮美。

c113c56e14fd4b8f993a6948b2237ce6.jpg

28a8d25d72cc4178b43ef010e78c7d99.jp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